我們選擇怎麼花時間,
已經慢慢改變我們自己,

時間管理,

花時間來雕刻我們的人生,
我們使用管理時間的方式

就是使用自己的方式.

這也是為什麼
與其聽人們怎麼說
不如看他們怎麼時間管理

這邊就總結
之前所說的時間戰場重點


第一
提供服務,優化他的時間
第二
一個是讓他上癮,拖住他的時間

誰能掌握住用戶的時間,

誰就是這是場的佼佼者!!!

另外在服務升級的部分!!


我們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
也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

我們吃飯最討厭聽到哪種
我們等等要吃什麼
去哪吃好??

而我心裡就會有內心話!!

OS:要是知道去哪吃我還要問你....OOXX

 

我們最喜歡聽到哪種


我最近聽到一間餐廳,
我剛好有預約好位置,
每個人評價都超好的,
我們一起去.

有時候我們不需要你尊重我們的需求,
我要你告訴我我要做什麼就好了,

最好的服務,
就是給你,
還不知道的好東西,

 

明天就來跟你說,

什麼是,
母愛邏輯,
父愛邏輯.

 

投資課程 理財課程 LINE的好友



 
GA長知識
投資課程、理財課程
全省現金流遊戲
台北教室租借台北場地租借
桃園場地租借桃園教室租借
新竹教室租借、新竹場地租借
http://gary1491.pixnet.net/
garyliang1491@gmail.com
LINE ID: @tzs1320v
arrow
arrow

    GA 長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