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者,創業家,創業

身為創業者就必須要了解下一個趨勢在哪,

並用力的攀上他!!

所謂母愛邏輯就是,
孩子你要什麼,
我就給你,一直無私的奉獻。

父愛邏輯
首先我要先站得更高看得更遠
因為我必須先開闢一條路
之後再跟我的小孩說

這是好東西、走這就對了

 

也就因為父愛邏輯越來越占於上風,

導是現在的社會上,


最好的服務就是

給你還不知道的好東西
這是下一個消費升級的方向

 

在過去

傳統的經營模式都是以,
產能夠大,生產越多越好、品質管控好,

價格壓低,越低越好
這樣的企業就是好企業


我們
創業者現在需要的企業是

你告訴我
我需要什麼!!

 

在一個消費者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世界裡創業
是2017年的大機會

明天就來跟你說,
羅胖所看見的2017年哪個行業是個大藍海!!!

 

 




 
GA長知識
投資課程、理財課程
全省現金流遊戲
台北教室租借台北場地租借
桃園場地租借桃園教室租借
新竹教室租借、新竹場地租借
http://gary1491.pixnet.net/
garyliang1491@gmail.com
LINE ID: @tzs1320v
arrow
arrow

    GA 長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